●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时隔三年,驱魔再发新卷,七月也要开始新番播放,春天终于到来的信号。
但是,这剧情真让我有种凛冬将至的感觉已经搞不懂假发娘究竟在想些什么了,对于剧情也不求能回归热血漫……至少,至少少虐点亚连吧,我知道他不是亲儿子,怎么说也做了那么两百话的主角不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就算所有他亲密的人等的都是十四号,在他身上看到的都是十四号。没关系!还有命不久矣的神田,还有已经没啥戏份的拉比,还有教团的那些人……还有永远只是故事之外的粉丝们是爱着他这个大胃豆芽菜的。

我只承认亚连,什么十四号,什么容器都无所谓!!亚连就只是亚连而已,不是别人!

不行,心痛得要哭了。当年怎么都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太伤心了(╥﹏╥)
我要亚连啊,不要十四号!

【我爱的少年,即便将来失去存在价值,甚至泯灭意识被他人取代。他存在的痕迹,也永远刻在我心中】

评论(2)
热度(6)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