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半夜睡醒上游戏,收了一个等级很低的天策做徒弟。小天策很乖巧地一直在做任务升级,感动。如果说苍云是我本命,那军爷某种意义上算的上是白月光朱砂痣了吧。依稀记得两年前玩苍爹时,一把坑爹之路,遇到男神天策。我们同一小队,占一个旗点。那时候我们快赢了,我比较闲,在旗子底下打坐,天策各种多动症骑马乱跑,突然有红名轻功天上路过。然后让我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天策他一个大轻功上去,把红名在天上给锤死了……丝绸之路的天很空很亮,我站在旗下,仰望他天神一般落下,连同红名的尸体。那时候,他在我眼里是光芒万丈的。帅到我想狂飙呐喊!虽然他落地后又像疯狗似的跑来跑去。

如果按照正常剧本,我会抛弃节操加男神好友,刷刷存在感,然后我们慢慢变成好基友。一起做做日常,逛逛地图,拍拍照,打打菜刀队。

然而,现实是在我犹豫要不要鼓起勇气勾搭男神天策时,战场飞快以我方胜利结束,我刚退地图回成都,还没来得及加男神好友,他已经退了这个野人队消失不见。

我站在人来人往的成都,想了半天都没回忆起男神的完整ID。他可能就在成都战场区或者广场里,亦或是他已经神行去了别的地方,我不知道。

我有些不死心地刷世界,刷地图……但其实我明白,我永远都找不到他了。自那之后,每次丝绸之路上碰到的天策都像他,又不像他。

那时候七夕活动刚开始,我刷了很多羽毛,换了好多烟花,但是一个都没放。

我想那个天策估计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一直念着他,感慨他那神来一击。可能我们也在成都擦肩而过,亦或相遇在某个地图的某个场景里,只是相见未识。

我安慰自己,不相识也好,以后我每次想起他,只会是那惊艳卓绝的飞天斩,再无其他。他永远以最帅最美好的姿态留在我记忆里。别的,已与我无关了。

有些人,出现在生命中,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大概只是单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既无姓名也无言语,只那一个背影,朦胧长久。

经年已去,我很好,还有玩苍云,你好吗,还坚持着天策吗?


评论(4)
热度(7)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