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人鱼之歌

当我死时,你的名字

如最后一瓣花

自我心头飘落

握你的手而死

听你说,你仍爱我

听你说

人鱼死后还有泡沫

月缺之后还有月圆


我所热爱的人类少女

乘着河流而来

有一个五月

曾属于我们

你既然不能做我的妻子

那么

你一定要成为我的光荣

握你的手而死

听你说,你仍爱我

听你说

我的灵魂属于大海

我的生命属于自由


                                              —— 《皇家海盗》


评论
热度(1)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