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佐鸣文 《天亮》repo

最近重回佐鸣坑,复习了不少文,会陆陆续续发一些文的repo,基本碎碎念居多。口味不同,也不想强行评判好坏,个人观点。
这文是很老的文了,但就情节和文笔来看就算是现在来看也完全吃的下去。圈里ooc文太多也很苦恼啊。
这文的结局看完让我有些惆怅,因为我是不接受前世今生这个论点的。
佐助被送过去的那个世界在我看来已经不是和他契合的那个世界,而这里的鸣人当然不是那个鸣人。
这里是个美好的世界,佐助阖家美满,鸣人也父母健在,童年快乐。他和佐助是青梅竹马好朋友。
可这到底是别人的世界,不是那个背负血海深仇,和鸣人相爱相杀的世界。
纵然你总是通过这个世界的鸣人去看那个世界的鸣人,也逐渐记起许多你封印起来的爱,但终归他不是他。
这个世界鸣人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心疼本世界的鸣人。我一直想着,佐助会不会想回去,回去陪着那个孤零零的鸣人,回到那个佐助鸣人已经死去世界。
但,没有,佐助也眷恋了爱,他不想离开了,就算这个世界的鸣人是波风鸣人,不是漩涡鸣人。
对我来说,这文就是篇满是玻璃渣的换受文,心痛到我睡不着,用手机打了这么多字。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那个被炮灰的这个世界的佐助可以在另一个次元遇到原世界的鸣人,履行承诺,一辈子在一起,保护你。
┭┮﹏┭┮

评论(3)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