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迅雷传》repo

下的佐鸣文包里有一篇叫做《迅雷传》的小说,一开始因为这个名字我是拒绝阅读的,因为最近都被迅雷的下载速度逼疯,打开看完之后我果然相当后悔!!

此文写的是佐助得知鼬的真相后,根据邮寄给鼬致幻剂的店家地址找过去,遇见了那个和宇智波家兄弟十分相似的制药兄弟,在一系列十分日式风的故事情节发展后,理解了鼬,达到了心灵的诠释,并且决定报复木叶,摧毁木叶。

什么鬼啊,我是要看佐鸣啊啊!

这篇官方原著,以佐助视角的非耽美小说为毛要归纳到佐鸣文包里!!

而且字里行间根本没多少佐鸣的存在啊,佐助还轻而易举喊一个陌生人吊车尾……我靠,我真的超生气。你能想象当你以佐鸣文的心态打开时,看到的却是满满鼬佐的心情吗!!啊!!【当然,我对鼬神并没什么意见】

什么仇什么怨啊!!

最尼玛坑的是我居然看完了!看完了!

我是有多自虐啊,我妄想找到一点能够让收集文包的人把这东西收进来的理由。

结果全文只有两处提过鸣人的名字,几处佐助臆想木叶的人都很快乐的生活……然后以佐助成立鹰,宣布鹰的目标就是摧毁木叶,over!

我日哦,坑爹啊这是。

伤透我的心/(ㄒoㄒ)/~~

评论(10)
热度(7)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