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遇见来时的你 repo

  其实我向来是不怎么看三次元的真人同人的,自己开始写文之后甚至连动漫同人都很少涉猎,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觉得很暴躁,完全无法食用一切同人文,尤其是有一段时间特别厌恶H,当然究其原因可能和我自己对于描写H很苦手有关吧。

喜欢上A团其实是一件很偶然的事,当年随意看了几集花样男子,搜了JUN所在的团体。说起来很搞笑,那段时间的我正处于颜控晚期,再加上国内新闻po的海报又极其非主流,以至于生生错过了四年。

遇见来时的你

其实光看文章CP就觉得虐心。A团同人里恐怕也只有SJ有如此微妙的情史了。套用其他GN的话那就是,明明觉得两人都是双箭头,但却又觉得非常虐心,明明经常出现在同一个镜头内,却又一直保持疏离的距离。

SJ在圈子里又被称作初恋组。初恋啊,多么甜蜜的一个动词。在那种纯粹又天真的年纪,可以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奋不顾身、与世界为敌。在很多年之后回想起来会不会觉得后悔,或者羡慕当年的勇敢。

那两个人,从形影相随走到分道扬镳,实在经历了太多太多。

年轻的时候他们一直以为,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只要一直在一起,拥有许多许多时间便足够。但是到后来他们才发现,当他们的频波已经不在同一处时,待在一起的会是那么的难熬。

分开时总时时挂念着,见面后却相对无言。

文中的一句话一直让我很难过。

【他要的你给不了,你要给的他不想要。还是分开了的好】

这是不是特别可笑,明明就是互相喜欢的人啊,我爱你,你也爱我,为什么却还得这样互相折磨。

看文时我模模糊糊觉得,其实最痛苦的不就是我爱的只是曾经的那个你吗。我崇拜的,喜欢的,追随的都是当年那个你啊。可是现在,你长大了,我也长大了。而当年的你却已经彻底的消失了,带着我那些无所畏惧的喜欢。

你还是那个你,却又不是那个你了。我们还是在一起,可却永远回不到当初。我还喜欢你,但又那么憎恨你。你把我喜欢的那个人搞丢了,可是我却依旧改变不了喜欢你的心情。

成长,真的是一件非常疼痛的事。

少年时代我们都是用最单纯的方式相处,而现在,却被迫用成年人的理智来压抑本能。

我们都还爱着对方,可是离别的时候再回首,却不再能看到对方同样回头时留恋的眼神了。

我常常在梦中遇见当年的你,你说非常非常喜欢我,你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但是我知道,飘远了的曾经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10)
热度(9)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