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厌旧
●反复无常
●爱之深,虐之切

关于

三只汪的基三之旅

阿拉斯加and哈士奇and萨摩耶的恶友组故事,并没有确切的CP倾向,三只汪我都超爱!


-------------------------


(一)


苍云为什么会被他的另外两个损友喊成苍一刀呢,主要原因是他们打33菜刀队的时候,苍云总是在说,那谁XXX一刀!一刀!一刀啊!其实他有个很风花雪月的名字,燕情。然而,这么“优美”的名字简直像一根大大的flag插在他脑门上,玩了这么多年,一个情缘都没有。


  天策为什么会被他的另外两个损友喊成上天狗呢,主要原因是他们打33菜刀队的时候,天策永远像撒疯的野狗似的乱跑,苍一刀在YY里声嘶力竭地喊过无数遍给盾护了,都没法把他给召唤回来。其实他有个很玉树临风的名字,任逍遥。是的,逍遥得让所有认识他的奶妈都恨不得打断他的狗腿。


  霸刀为什么会被他的另外两个损友喊成数据帝呢,主要原因是他们打33菜刀队的时候,霸刀总是会暗搓搓地研究以他们的输出,技能循环再加上各种公共CD,配合地图,再模拟奶妈们的菜逼程度,他们可以在多少秒内让对面奶妈暴毙。其实他有一个毫无攻击性的名字,柳如风。哦,柳如风啊,那个杀奶狂魔?他是不是被哪个奶妈甩过啊。


  三只汪在本服的勾勾鸡圈还是有一丢丢知名度的。在别人苦恼究竟是组银河护卫队,还是老牌情怀队,又或者是就算我输也要恶心死对面队的情况下,这三位依旧在打苍策霸的疯狂菜刀。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字典里从来没有拼伤害这三个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错,就是这么的中二。


  其实他们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邪教的。


  燕情和任逍遥原本打的苍策秀,上了十一段之后死活没法渡劫。奶妈愤然之下招募了俩霸刀进来,打霸霸一起来溜冰了。


  后来,奶妈和其中之一霸刀情缘了,再后来,留下的霸刀和另外两只汪搞基了。


  不打勾勾鸡的时候,燕情是个风景党,到处跑地图看风景。号称全剑三就没有他不曾踏足过的地方。


  不打勾勾鸡的时候,任逍遥热衷做成就、刷马。那个踏炎啊,是他永远的白月光,永远的痛。试问到底得多脸黑才能一刷刷两年都不出一根马腿的。不过,据说隔壁刷夜话的大屁股比他还惨。


  不打勾勾鸡的时候,柳如风喜欢打蘑菇。这位霸刀山庄弟子从来不屑用商城外观和勾勾鸡配色的校服。基佬紫的霸刀才是真霸刀!统统扑倒在我雪河下摆之下吧!


  曾有慕名而来的奶妈前来和他们约打五五,事后纷纷哭诉一通。


  这群傻逼根本不记得自己队伍里有奶!


  靠,被他们三个的基情闪瞎眼。我是谁,我一个五毒怎么比对面和尚还灯泡!


  我觉得,他们还是回去打菜刀吧。奶妈不适合他们……


  凑尼玛,我让你跑,让你跑,让你追击,让你一个风车不会头!苍爹盾护从来只给基友不给奶,怎么肥四!


  任逍遥曾经一度被怂恿去练了个奶。为什么是任逍遥?因为其他二人都表示,天策太能跑,以他们的技术绝对奶不上。这个理由好有说服力,任逍遥无言以对。但是他并没有全盘接受损友的观点,让他练个奶号可以,他们也要备一个!


  由于奶花不太适配外功队,三只汪分了其他三个奶。


  原本的菜刀队画风大转,时常上演暴毙流的苍霸秀、一波带走的苍策歌、死在四面八方的策霸毒。


  一开始角色没转换过来,以奶妈之身冲入敌阵被一波带走这种事不要太多。


  傻逼啊,你是奶妈,不是狗策了!往对面脸上冲是什么意思!


  对面霸刀风车了,苍一刀快盾立!


  盾你妹,老子现在是奶,拿头盾立?


  我靠,这个奶毒一刀啊!人呢,死哪去了!


  你们这两个爹好意思穿着2W分的装备暴毙!带不动,带不动了。


  滚你!


  后来,柳如风的秀秀再也不暴毙流了,任逍遥的相知也能恶心死对面了,燕情的五毒也能硬霸到等任逍遥骑马回来加血。


  但他们觉得,还是苍策霸好啊。



评论(10)
热度(46)

© 司零 | Powered by LOFTER